久居寒山不下雪

为了写我想写的

【寒故】秀恩爱

•害,营业只不过是宋宋用来秀恩爱的手段罢辽



“寒哥,我求你了。”小松哭着给宋居寒打电话,“求求你了,你这个月的直播时长没到。虽说咱不差那点钱,但是我求求你管理一下你那快长草的事业吧。”

宋居寒本来还在睡呢,被小松一通电话吵醒暴脾气连着起床气一股脑地就想往外撒,蒙着头就开骂了:“我TM睡觉呢,打电话来就为这么个破事?你他妈的有没有脑子啊?”

小松看了眼时间,下午四点了还在睡?

他也是刚刚被宋河骂了一顿,走投无路才怀着壮士断腕的心态给他打电话的。虽说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但当他正面迎接暴风雨的洗礼时还是本能的瑟缩了一下,默默祈祷何故像伟大的救世主一样突然出现管管这个发脾气的寒哥。

救命啊救命啊,信男愿用一月不吃素来诚心祈祷何故哥快出现!!也许是小松的诚心祈祷起了作用,小松听到电话那边的宋居寒把脾气收好叫了一声“宝宝”,就像一只炸毛的狮子被突然饲养员daddy摸头顺毛了。

前几天何故发烧请了假,又刚好赶上业务淡季,公司事也不多,顾青裴大手一挥干脆多放了他几天假,顺便也给自己放了几天。宋居寒因为这个事高兴了好几天,兴奋地直蹭何故。

他午睡起来发现已经快三点了,看了一眼还睡的正香的宋居寒凑上去在他唇上亲了亲,在他怀里塞了个抱枕后就轻手轻脚地起床了,直到刚刚他在客厅听到宋居寒在卧室里大发脾气,这才进来看看。

也就是家里的笨蛋小卷毛睡迷糊了才忘记了何故还在家,暴脾气没压住,借着起床气一股脑的向外撒。

听到房间门被人打开,宋居寒掀开被子坐起身体,看到何故的时候先是本能地叫他宝宝,这才问:“你怎么没去……”

话问到一半才想起来何故这几天放假在家。

他拍了拍脑袋,把人拉筋了坐在床上把自己的小卷毛往何故腰上蹭,“宝宝,我是不是吵到你了。”

“我没在工作。”何故垂眸揉了揉他的卷发,柔声问:“怎么突然发这么大脾气?”

“还不是我爸又让小松来催我直播。”宋居寒从他腰间抬起头,撅着嘴看着他,“宝宝亲亲。”

何故低头亲了亲他,却被人扣住后脑勺接了个深吻,分开后何故笑着捏了捏他的脸,“你也该管管你的事业了。”

“对啊对啊!故哥!你帮我劝劝寒哥。”小松见他俩分开了连忙不甘示弱地喊,“他这个月的直播时长还……”

小松话还没说完,何故就挂了电话。宋居寒在一旁看着也不阻止,长臂一捞就把自家亲亲老婆抱在怀里,亲亲他的脸颊,“宝宝,害羞啦?”

何故回想起他们俩刚刚接吻的时候小松那小子就在旁边听着,就觉得特别不自在,瞪了宋居寒一眼,“你怎么不早说你没挂电话。”

何故瞪他的那一眼完全没有杀伤力,落在宋居寒眼里,自家宝贝老婆这是在跟他眉目传情,凑上去亲亲他的眼皮,又顺着鼻梁往下亲到嘴唇,轻声笑着说:“怕什么啊,说不定他还听过咱俩做过的声音。”

说着手就顺着何故的腰往下摸,停留在他紧致饱满的臀上捏了捏。

何故想起点不好的回忆,按住他的咸猪手,在他唇上咬了一口就起身了,“对啊,说不定还听过你和别人的。”

宋居寒的笑容僵在脸上也顾不得其他心思,慌里慌张地下床把人抱紧,“对不起,何故,我……我以前就是个混蛋,我真的知道错了。你别不要我……”

何故本意也不是要怪他,更何况从身后抱着他的人还在细细发着抖,声音也可怜得紧,像只怕被丢弃的可怜巴巴的小狗。

“我怎么会不要你。”何故叹了口气,回头亲了亲他的眼角,“我这么爱你,更何况你现在不也只认准了我一个人,不再犯浑了吗?”

“我以后都不会再犯浑了。”宋居寒委屈巴巴地看他,“我就只要你一个,就只要何故。”

“我知道。”何故心说这次还是吓到他了,下次要注意。他收紧了手臂把宋居寒抱在怀里,主动去吻他,“不怕了,何故是你的。谁也抢不走,也不会跟别人走的。”

小卷毛在何故肩膀上安静了好一阵才小声说:“宝宝,我要补偿。”

何故叹了一口气,“好,晚上都听你的。”

“真的?”刚刚还蔫了吧唧的宋居寒这会儿又精神了,蹭了蹭何故,“能不能现在就做啊,我等不到晚上了。”

“你怎么……”何故愣了一下,红着脸推开他往房间外面走,“不行,这还是大白天呢。”

宋居寒游魂一样跟着何故满屋子晃悠,“可是我现在又没事情可以干……”

“直播啊。”何故有种被家里的熊孩子缠上的感觉,回头把宋居寒按在沙发上,“刚刚你爸不是催你了吗。”

“我看着那群冤种就头疼。”宋居寒抱着人生闷气,“一群曹贼净想着我老婆,我要开除他们粉籍。”

他抬头看何故,缠着何故要了个吻,“再说了,我只要你一个粉丝就够了。”

何故光明正大地玩着他的头发,给小卷毛编了两个麻花辫,又打散扎了个小啾啾,听他说要开除粉籍笑出声,“宋老师,你难道不知道你人设已经如泥石流一般坍塌了吗?还开除粉籍,他们不开除你的星籍就不错了。”

“宝宝!”宋居寒不乐意了,拉着人又亲又啃,“你站哪边的啊。”

“好了,直播吧,我在旁边陪你。”何故拉把他从沙发上拉起来,“就播一会儿,然后我们出去走走。”

“出去约会!”宋居寒两眼放光,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那今天晚上我们去酒店?”

他含住何故的耳垂,语气暧昧地说:“刚好我知道有一家酒店装备齐全,还是单面落地窗……”

“……”何故无语,“你先直播。”

“宝宝~宝宝宝宝宝宝~”宋居寒搂着他的腰晃了晃,冲他撒娇:“答应人家嘛,何总~”

“……行行行。”何故哭笑不得,“你赶紧给我直播去。”

“最爱你了。”宋居寒在他脸上亲了好几口,又给他搬来一把凳子放在镜头外,“宝宝你就坐在那。”

“好。”

……

“hello,大家好,我是宋居寒。”

天王不愧是天王,退出娱乐圈那么久依旧是顶流,刚打开直播间没十分钟观看人数已经超过10W了。

【咕咕!我咕咕呢?宋居寒随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老公啊啊啊啊我命中注定的老公!!!!!!】

【前面的疯了吗?】

【宋居寒随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终于想起你孤儿一般的粉丝了。。。】

“别瞎叫,我是宝宝的老公。”宋居寒对着屏幕翻了个白眼,又对何故眨了眨眼睛,“等下我家宝宝会吃醋的。”

何故摇头:“并不会,我没那么幼稚。”

“宝宝!”宋居寒撇了撇嘴,“我不要面子的嘛!”

何故笑出声,为了配合他故意板着脸说:“宋居寒!你看看你自己的粉丝,他们叫你老公,那我是什么?”

宋居寒懵了几秒,反应过来后脸上的笑意止都止不住,站起身亲了他一口,“你是我的亲亲老婆呀。”

【我他妈的,迟早被你俩给甜死。】

【咕咕!你舅宠他爸!!!!】

【真的小情侣呜呜呜呜呜好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咕咕声音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

【啧,便宜宋居寒这个🐶东西了。】

【焯,迟早绿了他,然后对咕咕这样那样那样这样】

【老公老公老公老公老公,我叫的是咕咕!】

【淦!咕咕是我老公!】

【咕咕叫汉堡大名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的表情,够我笑一年。】

【害怕又懵逼。】

【被老婆点了大名的宋居寒be like:老婆点我大名了但我没做错啥啊,不管了先认错再说】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相了】

【宋居寒:我不要面子的嘛(*`へ´*)】

何故推开他,宋居寒不情不愿地坐回沙发上坐着直播。

“别惦记着我老婆,”宋居寒瞪了他们一眼,“惦记你们也亲不了。”

他忍了忍,继续说:“还有,你们那些乌烟瘴气的ID,什么咕咕我老婆,敲核桃养咕咕,都给我改了。看见我就来气。”

何故笑着看了幼稚鬼一眼,掏出手机来,在屏幕上点了几下。

【我乐意,我爱怎么取就怎么取。略略略,汉堡管不着。】

【大家一起返(变)璞(得)归(幼)真(稚)。】

【低情商:变幼稚 高情商:返璞归真】

【咕咕:努力画图养你。】

“嗯??”宋居寒挑眉,看着那条弹幕和ID:“宝宝~?”

何故抬头,无辜眨眼:“怎么了?”

“小卷毛的十万个why?”宋居寒捂住镜头把何故拉进怀里亲了一口,“我的十万个何故?”

何故本就没打算瞒着他,被他发现了还故作惊讶:“这都被你发现了。”

“演的一点都不像。”宋居寒笑着在他唇上亲了亲,拿过口罩和帽子把何故的脸遮了个严实之后才松开捂着镜头的手,“宝宝,和他们打个招呼。”

“大家好,我是何故。”

【啊啊啊啊啊啊啊,咕咕老公啊啊啊啊啊我爱你啊啊啊。哦对了,宋居寒随意。】

【救命啊,故意改ID逗自己老公我真的会磕拉了OK?】

【汉堡给我亲他!!小情侣把嘴皮子亲破!!】

【要么现在do,要么马上do,你们选吧。】

【传下去,他们要直播doi】

【传下去,寒故三年抱俩。】

【这样传下去子子孙孙无穷尽了。。。】

【那正好,还能搬山(bushi】

【开始离谱了】

何故看着满屏的颜料段子,有些害羞地往宋居寒怀里靠了靠,“你粉丝好不正经。”

宋居寒把人搂紧,满意地看着弹幕:“我觉得他们提议不错,不考虑一下吗宝宝?”

“考虑个大头鬼。”何故红着脸戳开他的脑袋,“你这么不正经,难怪粉丝也不正经。”

宋居寒顺着他的力往后仰头,然后笑着握住何故的手在手背上亲了一口,“那夫人帮我管管他们?”

【尼玛的啊啊啊啊啊啊!夫人好戳我!宋夫人快来管我快来啊啊啊啊我不反抗🥵🥵!】

【吻手背我真的🉑呜呜呜呜汉堡的喉结好性感啊,咕咕快咬他!🥵🥵】

【宋居寒好宠啊呜呜呜呜呜呜,咕咕真的被宠成宝宝了,呜呜呜呜我磕的 cp真他妈甜啊】

【咕咕你想怎么管我🥵皮鞭和蜡烛够玩吗🥵请不要怜惜我是娇花🥵】

【我丢,刚进来,请问这是苦茶子批发市场嘛?】

【哟,这不是宋居寒嘛,几天不见这么拉了,改卖苦茶子了?】

【谢谢姐妹们,让家境贫寒的我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这么多苦茶子和裤子我都还没见过。】

【党和人民……算了。咕咕请你正面up我啊啊啊🥵】

何故看着弹幕脸更红了,可又没地方出气,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宋居寒,伸手在他胳膊上轻轻捏了一下,“叫你乱说话。”

宋居寒讨好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瞪了屏幕一眼,“何故是我老婆,谁再敢YY我老婆小心我开除他粉籍。”

【我好怕怕哦……(嘁)】

【请不要开除我粉籍!(宋居寒随意,反正我就是惦记你老婆!)】

【对不起汉堡,我再也不了。(用脚趾头想都不可能)】

【《阳奉阳违》】

【《面子工程》】

“宝宝……你看他们。”宋居寒撅嘴往何故怀里钻,“我都管不住。”

何故笑着摸摸他的头,对粉丝说:“大家别欺负我家孩子了。”

“宝宝~”宋居寒也不害臊,真如小孩子一般抱着何故撒娇:“我不想直播了,咱们出去约会吧。”

何故在他额头上盖了个戳:“好,那和大家再见。”

“再见再见再见!”宋居寒轻哼一声,故意加重了声音说:“我要和我、老、婆、约会去了。”

说完就干脆利落地关了直播,不想再看这群冤种粉丝们一眼。而粉丝们面对黑屏的直播间却依旧发着弹幕。

【把宋居寒小学生给我打在弹幕上!!】

【咕咕你舅宠他爸!!!!】

【我开始怀疑宋居寒猛1属性。】

【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敷衍咱们。】

【何故请立刻放下羞涩与我在一起📢📢不要再做无畏的挣扎📢📢】

【前面的好巧,你怎么也在小孩儿这桌!】

【jmm,下辈子见。】

【下次见就是吃寒故二胎的满月酒了😋】

【我怎么不知道咕咕给我生了二胎?!】

【小孩桌:你也来搂席来了?】

【明天请大家准时来参加我和何故的婚礼。】

【明天参加的只是你的dead party🌚】









评论(42)

热度(258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