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居寒山不下雪

为了写我想写的

【晏周寒故】互扯头花 day1

•假如这两对姐妹花参加男生女生向前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说宋居寒和晏明修的关系,既不能用单纯的关系好来形容,也不能用关系不好来形容。这两个大明星的粉丝都知道,他们的关系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

相爱相杀。

就比如说前几个月有位网友晒出来自己给冤种闺蜜报名的男生女生向前冲截图后,引起了一阵浪潮,那阵子dy上几乎全是吐槽冤种闺蜜的视频。

宋居寒刷到过几次,本着好玩的原则给晏明修报了个名就没管了。直到晏明修某一天在开会时接到了节目组的电话:

“请问是晏明修先生吗?”

“对,我是。请问有什么问题?”

“是这样的,我们是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组。这边看到您已经报名参加了我们节目,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随后会有短信告知您参赛地址。”

“……”

坐的近的员工们已经憋不住笑了,但看着脸比锅底还黑的晏总,又默默把笑给憋回去。

毕竟他们是经过特殊训练的,一般不会笑,除非忍不住。

晏明修一口银牙差点没咬碎,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谁干的好事。

婉拒了节目组后,晏明修就宣布散会了。

回到办公室后他第一时间打给了宋居寒,因为除了他之外,还没有人那么无聊。

宋居寒那边很快就接了。

他似乎刚睡醒,估计何故也不在身边,带着浓浓的起床气:“干嘛啊。”

“宋、居、寒!”晏明修磨着后槽牙,“你给我报名的那个节目?”

宋居寒用昏昏沉沉的小脑袋瓜想了几秒,依稀记得自己好像给自己找个冤种兄弟报了男生女生向前冲。

但这会儿他不能表现出来,只好憋着笑问他:“什么节目?”

“你他妈再给我装。”晏明修怒极反笑,灌了凉水压火气,“你是有多无聊,你给我等着。”

说完就挂了电话。

宋居寒耸了耸肩膀,不在意地躺回去继续睡。

直到又过了一段时间,他也接到了节目组的电话:

“请问是宋居寒先生吗?”

“什么事?”

此时他正在跟何故亲热呢,看着嘴唇红肿的何故喘着气看他,刚准备进行下一步动作,就被电话打断了。

“我们是《最强大脑》节目组,这边可以看到您已经报名参加了我们的比赛,稍后将会把参赛方式和注意事项发送至您的手机。”

宋居寒刚刚还一片黄色废料的脑袋此时一片空白,坐起身带着怒火给晏明修打电话。

“晏、明、修!”

晏明修悠闲的喝了口茶,“干什么?宋天王要去参加最强大脑了?”

“我TM就知道是你干的好事!”宋居寒骂道:“你幼不幼稚啊?”

“还好。”晏明修抱着亲亲老婆一脸得意,“也就比你成熟几岁。”

“行,你给我等着。”宋居寒把小卷毛埋在何故肩窝里蹭啊蹭,挂了电话就嘀嘀咕咕地找了一大堆比赛项目。

……

一周后,粉丝们看着节目组公布的参赛名单,已经笑死在评论区。

【男生女生向前C:欢迎选手晏明修参赛!】

【最Q大脑:欢迎选手宋居寒参赛!】

【非C勿扰:欢迎选手晏明修、宋居寒参赛!】

【中G好声音:欢迎选手宋居寒参赛!】

【演员的D生:欢迎选手晏明修参赛!】

两家粉丝看着一大长串的参赛名单,直接傻眼,随后直接笑死在评论区。

【姐妹们,我特么的笑不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这一看就是他俩互相坑,报这么多比赛,忙得过来吗。。。】

【不行了我真的脸要笑歪了,他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注意表情管理。】

【话说回来,宋天王参加中G好声音算不算作弊啊。】

【那晏美人也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这个假期好忙啊。。。。我还是头一次见大明星这么忙不是为了拍戏而是为了参赛。。】

【家人们,我要守在电视机前看晏美人拿双开冰箱!!】

【我TM直接笑拉了呀,姐妹们,去看他们两个冤种的微博哈哈哈哈哈哈。】

【宝宝的宋居寒:晏明修,你有病吧(;一_一)】

【翔哥的骨灰粉:彼此彼此。(눈_눈)】




评论(12)

热度(659)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